close

27506066  

島崎信長關鍵字:[表]天然,笑容,認真,話癆,率直,溫柔,忠犬(限定忠心耿耿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[裡]課金,ラブライブ!(花陽),殘念系

 

首篇,聲優文就獻給我最喜歡的男聲優nobunaga 小信長了!

先從小信長的作品來介紹吧~

      從2012年開始接到主役動畫男主角<在盛夏等待>,但真正為大部人所認識是在2013年接下<Free!>男主七瀨遙和<約會大作戰>男主五河士道,而我在巧合下接觸過他將近八成的作品,像是約會大作戰,Free!,寄生獸,鑽石王牌,Pupa,浴室現況,雙馬尾,真三國無雙...等(<( ̄3 ̄)> 突然覺得看的好廣),但那時候對聲優該說是沒有興趣,不如說是沒入坑吧wwwwwwwww,我這輩子只有兩次(可能還會增加((笑)))因為聲音喜歡上那個聲優,小信長不在裡面((*゚Д゚)

        那麼那麼,為甚麼我會喜歡上信長呢(?)     登...登...登...登~~  就是這個!!!!

5d741d13-2fd1-4255-bc58-81de5c49f6cc  

左為鈴木達央(master) 右為島崎信長(汪)

         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怎麼開始看這個廣播,但這個廣播是我現在還會重複聽的廣播之一,第一季是由達央信長共同主持,來賓有平川大輔,代永翼,mamo,基本上信長就是五人中的超級新人,完全就是抱著對前輩們尊敬的心(特別是某人),信長時常在節目中發生各種意外事故(從椅子上摔下來*2次)或是天然的講出各種危險宣言,但我最喜歡的是,還是新人的他,在錄音時時常接受達央前輩的指導,雖然鈴木達央本人常說沒什麼還繼續毒蛇他(教課書上的傲嬌╮(╯◇╰)╭),但信長會極力維護他,甚至崇拜他到被達央本人吐槽,在二季廣播獨自當MC時,逼來賓來聊,今日的達子( ̄▽ ̄)"

經典1:達央稱信長爲「お前は俺の犬(你是我的狗)」,信長以「ワン!(汪!)」回答 in Free 廣播

 

經典2:達央於2013年11月因寄生蟲病倒時,信長帶著營養品和酒前往達央家探病。

信長:別看他這樣吐槽我,達央桑當時很溫柔地迎接我,還很認真的跟我道謝啊(ノ>ω<)ノ

達央:你只是做夢罷了 ヽ(#`Д´)ノ

信長:那我想繼續維持那個美夢 (´・ω・`)  

 

.

.

.

接著來介紹信長本人的興趣吧(笑...)

             信長最近常在twitter聊到的就是F/GO了吧,還引用了裡面角色的話:我的身體是課金組成的v( ̄︶ ̄)y,即使自己在裡面也有配音的角色,但還是無法抽到想要的(臉黑的.....XDD)

再來,小信長是知名的LL信徒(推花陽),不管在見面會還是雜誌上都會很不小心提到很多很多花陽wwwww

本人緣很好,燦爛的笑容和溫柔的性格(在遠離達子的獨立時刻其實非常可靠),假日會和大親友們組成住宿會輪流去對方家裡過夜,也會和前輩喝酒(某位前輩曾經被他灌醉XDD),也相當會做料理,主要是甜點,twitter目前的頭貼   b72b4cdd38eb619c8c18cd39ddef0d34_400x400  是自己手製的蛋糕(超強的( ̄﹁ ̄) 流口水想吃)    ,據說是因為想念母親以前製作的蛋糕才會開始動手作(對比松崗在信長生日做的蛋糕img18933  恩...  信長真的很強欸~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,來聊聊信長的本業吧~課金長(大誤),恩....忠犬(誤更大),好啦,聲優的喔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2013年拿到新人男聲優大賞(霧島海人),此後,主役的角色幾乎有的共通點為 黑髮 無口 天才 (很大比例為帥哥,像是2015年主役的俺物語,沙川誠雖然不是黑髮,但完美符合帥哥無口天然又溫柔的形象,是信長今年配的角色我最喜歡的一個づ(・ω・)づ 43295426   ),聲線多為沉穩乾淨清脆的男中音,但偶爾也是有像二宮時雨那樣超!!殘念系男子wwwwww,在bl抓中幾乎一面倒地受音,而為遊戲配音卻又幾乎是超暖男系聲音,超級蘇啊(瘋狂大叫ヽ('Д`)人('Д`)人('Д`)ノ),但其實或許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聲線欸(0/////0)

另外,信長在正式擁有主役前,曾經在青二(事務所)的指派下,在niconico上作為翻唱歌手身分(ヘッドホン男子)活躍,因此唱功非常的好(但做的曲卻是和miku的妄想約會wwwwwww),現在,信長正式有收錄專輯的角色曲中,我相當推薦<約會大作戰>中五河士道的角色曲 calling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聽~

在工作上,信長相當的認真努力學習,會有禮貌的請教前輩(用燦爛真誠的笑容),也會詳細的問監督角色在這段的內心活動,和工作夥伴大聊故事內容(在寄生獸中,感情的嘶吼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信長真實的情感www),對作品的熱情深深的感動我 (哈哈哈  真的很喜歡這個孩子( ̄▽ ̄)~*)

 

最後最後來聊........(其實關於信長,好像可以寫到二,這孩子可愛溫暖的事蹟完全說不完wwww)

信長的大親友們!!!!!!!!!!!!!!!!

第一名   將 將將~~~   松岡楨丞(恐女症wwwww)

smile  

 

信長曾多次被眾人吐槽和松岡的好關係,還被某前輩s說:你們絕對在交往吧!兩人在初次見面時,互相覺得跟對方無法聊天(兩人都還是配角役時),但是意外的在病嬌的話題下開始聊了好多天(松岡難得主動向他人傾訴),兩人發現彼此有很多很多話題可以聊,也開始互相加油扶持直到現在兩人都是有知名度的聲優,還是頻繁的聯絡出遊,信長時常會提及和松岡的工作(像是見面會CRlF-nPUkAAJZG3  ),更曾經被staff命令和松岡在廣播裡擁抱30秒(大笑)images  ,在見面會上和松岡上演熱血教師與學生(真情演出的BL劇碼wwwwwwww旁邊的人都笑翻),互相餵食play.......多到數不清

松岡:我是現在才想著要拓寬自己的圈子,而最初打開我心扉的,就是信長。

信長:這個,其實,我也一樣。看起來我可能很能社交,可是以前我要很久才跟別人熟絡。現在敞開心扉的人多了,我想是當初禎丞打破了那道牆壁唷。

 

其他還有像是

石川界人

共同為松岡護法,一起去滑雪還有游泳對決甚麼的,但不是去了雪山不滑雪,然後說要游泳卻不去練習www

江口拓也

tumblr_inline_nnqfcx04KM1tso0r7_400  

半夜打電話給拓也說要把<俺物語>用成最棒的動畫,開始大聊少女漫畫的情節.....兩個男生x半夜x少女漫畫(?)

下野紘(音泉熱唱卡拉ok)

30517560_220x165  

曾經一起主持廣播,花與夢男子會~心跳吧!(羞恥的廣播名////)ㄟ( ・ө・ )ㄏmoge!!!廣播內容比廣播名羞恥很多我發誓

其實根本就是童顏女子會啊

 

小野賢章

resize_image 

共同旅行出遊還有溫泉.....//////女子力超強二人組,在twitter上進行對話23333333333

(請注意鑽石王牌見面會打棒球時,賢章擄走信長到旁邊兩人互壓對方,但都太瘦無法壓倒對方,於是演變成滾滾滾大戰.... )

 

 

信長的認真努力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,再來就是他的笑容了吧!當然歌聲也是重點。他每個地方,就是全部啦~我都很喜歡喔,今後,我還是會持續關注你的~

((上面是我模仿信長像某位前輩告白的方式,但還是信長強大啊Σ(・ω・ノ)ノ ┴─┴ 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島崎信長 聲優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uwith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